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钱进撮合交易总额破10亿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3: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进在北京召开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称,爱钱进上线一周年,撮合交易总额破10亿。

  会上,爱钱进创始合伙人杨帆表示:“爱钱进正式上线一年来,保持着两位数的复合增长。截至2015年4月17日累计撮合交易总金额突破了10亿元。爱钱进始终专注于个人信用借贷业务交易的业务模式、坚持小额分散原则。未来,我们会在不断巩固自身安全保障的同时,将平台业务向更多元化的领域拓展,服务于中国广大投资、借款人群。”

  此外,杨帆预计,到2015年年末,爱钱进累计撮合成功合同金额将突破5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