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信金融发布公益金融频道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3: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国资P2P北京众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环保部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众信金融重磅发布了双方共建的“环保公益金融频道”,致力环保公益资金的筹集服务。

  会上,众信金融还发布了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标的——“地球站公益创业工程”的环保公益标,金额为10000元,瞬间即满标。据悉,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树苗进行种植绿化,继续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众信金融董事长孟立新表示,众信金融与环保部环境记协的合作体现个人对社会的责任,将开启了社会公益的新格局,对推进环保公益事业意义深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