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棕榈泉国际中心 推介意大利旅游日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5: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0日下午,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打造的“美丽之行·意大利旅游日”暨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旅游推介仪式在棕榈泉国际中心举行。推介会现场,意大利旅游局向在坐的意大利旅游爱好者们介绍了此次米兰世博会的盛况及意大利旅游特色。同时,主办方还为前期参与意大利旅行攻略设计并获奖的3位旅游达人颁发了重庆直飞罗马往返机票等奖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马非同在现场表示,意大利的文化、美食、美酒等闻名世界。今年5月1日至10月,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米兰举行,他热情地邀请重庆及西南地区的游客们前往意大利品美食赏美景,游览这个美丽的国度。

  重庆晚报记者 李欣

  江北嘴全能配套大盘

  融景城醇熟精英小户新加推

  据克尔瑞机构重庆地产市场季度销售数据,金融街·融景城项目在2015年连续4月荣膺重庆楼市高层销售金额销冠。

  超级大盘便利生活配套。金融街·融景城是位于江北嘴CBD的百万平方米品质旗舰大盘,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曲型划分地块为九大组团,囊括居住、购物、休闲、教育等多重城市稀缺功能。目前,项目自身配备的九曲花街、滨江展厅、风情商业街等近10万平方米特色商业街区已经建设成型,5A甲级写字楼融景中心已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商务商业配套、生活服务配套已经发展醇熟。

  教育大盘“一站式”精英教育配套。2014年,该项目签约重庆首批示范小学——新村小学、西南地区旗舰幼儿园——东方剑桥国际双语幼儿园,CBD教育大盘全面打造完成。

  据融景城项目传来最新消息显示,融景城·尚峰组团最后一栋精英小户即将绚丽开盘,VIP卡全城限时办理中。此外,融景城·郦苑组团套内125-144平方米特价房,建面均价6700元/平方米持续火热销售中。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