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财智 > 决策者 > 正文

字号:  

王军:积极推进“十三五”时期税收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3-29 07: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日前在美国华盛顿访问了美国国内收入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等机构,并与IMF签署了2016年-2019年税收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支持中国“十三五”时期税收制度和征管改革。

  王军在与IMF总裁拉加德、副总裁格拉索、财经部主任加斯帕等会谈时指出,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与IMF的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合作前景广阔。一是双方长期合作富有成效。20多年来,在中国推进税制改革特别是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改革、税收征管法修订等重大改革过程中,IMF在技术培训、资金援助和专家咨询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认真执行好新的合作协议。中国税务部门将继续深化与IMF的合作交流,在此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推进“十三五”时期税收改革,加快实现中国税收现代化的目标。三是巩固提升合作交流平台。希望IMF利用自身优势,在引领国际税收规则制定、促进国际税收公平、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税收征管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