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信维科技2015年实现营收7600万元 净利大涨逾12倍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09: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4月21日,专业从事网络测试与维护的仪器设备生产商——信维科技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信维科技2015年完成营收7632.59万元,同比增长48.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1436.84万元,同比大涨1210.27%;基本每股收益0.59元,同比增加1080%。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信维科技表示,由于通信行业由于光纤宽带和4G投资周期到来,相关公司业绩上升明显,公司销售业绩较去年也呈现了爆发式的增加。

  另外,对于业绩增长,除了国内外良好的政策与市场环境外,信维科技董事长刘云龙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对产品的优化和创新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倍增,通过替代进口产品为国家节汇的同时实现出口创汇,全年销售额中新产品和高端产品占比大幅提升,有效提高了整体利润率。

  值得注意的是,信维科技在由中国网财经主办的2016新三板发展论坛上,荣获2015中国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而对于公司未来发展,信维科技则表示,新一轮网络建设热潮将支撑2016年通信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势必将会带动相关测试维护设备厂商新一轮的创收,公司相关业务将会获得国内外市场的双重激发,业绩将持续稳定上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