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程晓明:期待随分层制度完善个人投资者门槛降低

  • 发布时间:2015-11-20 16:48: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颖

  中国网财经11月20讯(记者 郑岚予)随着证监会公布新三板分层制度,众多纷纭的猜测终于在此刻得到证实,企盼的利好在年末算是尘埃落定。中国网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太平洋证券顾问程晓明,程晓明对分层有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程晓明认为公众对新三板的分层如此关注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流动性的问题”。程晓明称:“被分到高层的企业流动性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程晓明对中国网财经表示,分层会导致投资人队伍的扩大:“主要靠散户,机构能进来流动性也会得到很大改善。”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三板市场暂不降低投资者准入门槛,暂不实行连续竞价交易。 程晓明也有自己的见解:“随着分层制度的完善投资者门槛也会逐渐降低,不建议完全取消门槛。但500万还是太高了,比如先降到300万或者200万。”

  同时,针对底层企业,程晓明则毫不留情地对中国网财经表示:“流动性和交易量上不来就应该退市,国外成熟的证券市场就是如此,国内新三板如果因为这两项不符合标准面临退市摘牌也属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