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张晓梅:房地产新“黄金十年”或来自住房外需求

  • 发布时间:2016-03-25 17:0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在25日下午举行的以“房地产:从‘黄金十年’到‘白银十年’”为主题的分论坛上,山水文园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CEO张晓梅表示,经历了“黄金十年”之后,房地产商面临着诸多挑战,但从人的需求延伸的角度来看,新的“黄金十年”或将到来。

  张晓梅表示,在应对挑战的过程中,房地产商正在发生改变。她以组织架构的变革为例,指出不同于以往房地产商专注工程管理、项目开发、成本控制,如今的房地产商开始关注资本运营能力,以往不受重视的物业部分也逐渐得到重视,这是因为物业背后是社群,而社群背后就是黄金机遇。

  基于此,张晓梅认为,尽管房地产经历着“黄金十年”到“白银十年”的环境变化,但换一个角度去想,可能新的“黄金十年”开始了。在张晓梅眼中,这个“黄金十年”新的开始不再是来自产品和房地产刚性空间的制造,而是来自住在这里面的人的需求和他们未来不断发生的衍生产品的需要,新“黄金十年”将伴随这种需要而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