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BMI:今年白银表现或超过黄金 二季度有望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3-24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评级机构惠誉(Fitch)旗下研究机构BMI Research周二(3月22日)在报告中称,近期贵金属反弹走势明显,预计截至今年年底白银表现或比黄金要好得多。

  BMI表示,“近几个月金银价格均自之前触及的多年新低反弹,我们预计金银价格多年来的下行趋势可能快要结束了,至少不会再进一步下行。相信2016年第二季度黄金和白银价格均仍有额外的上涨空间。”

  该机构还指出,如果全球经济出现滞涨风险,则将使金银受益上涨。

  不过,BMI称,由于实际利率上涨,2016年贵金属的需求可能遭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该机构对未来几个季度的金银价格持中性观点,预计金价整体会在1100-1400美元/盎司交投,而银价则会在15-18美元/盎司交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