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李克强:调动亿万群众创造力可以顶住经济下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2:55: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会议中,李克强表示,现在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际上是为大、中、小企业、科研机构等提供一个平台,使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有活跃的空间。

  李克强进一步说明,如果把亿万群众的创造力、积极性调动起来,可以形成投鞭断流的气势,再加上背水一战的意志,就可以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而且促进经济的转型。李克强称:一个国家的繁荣进步,还是在于亿万民众的参与,这也可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