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李克强:改革完善金融监管体系 实现产品全覆盖

  • 发布时间:2016-03-16 11:04: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李克强表示,需要改革和完善我们的金融监管体系,实现全覆盖。

  李克强指出,不论是股市、债市、汇市这些金融市场,本质上是市场,还是要推进市场化、法治化的改革。当然,政府有监管的责任。随着形势的变化,需要改革和完善我们的金融监管体系,实现全覆盖,因为现在金融创新的产品很多,不能留下监管空白;要增强协调性。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要分层负责,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防止苗头性的问题蔓延,当然也不能容忍道德风险。总之,还是要瞪大眼睛,练就一双加强监管的“火眼金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