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全国政协委员:花38万块买一块外国手表是不是傻

  • 发布时间:2016-03-09 12:58: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政协委员:你说我花38万买块外国手表是不是傻?

  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左)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 中国青年网记者吴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吴楚) “我不怕跟你们讲,我手上戴的这块手表38万。但是你们看,我们中国人,花三十多万买人家一块手表,是不是傻?真的值38万吗?不值!我们买的就是人家的一个品牌。”3月9日上午,在工商联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为了说明中国亟需振兴民族品牌,不惜抬起手腕“秀”出自己的手表。“中国有价值的品牌有多少个?有人说一百个,有人说十个,有人甚至说一个都没有。”傅军表示痛心。

  在小组讨论会上,傅军还提出几个建议:第一是建议政府应该趁目前世界市场低迷时,拿出3000万到5000万美元储备一批战略物资,比如石油、黄金、镍等等。第二是从进出口的数据来看,中国的经济目前形势严峻,必须通过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不是说要公款消费,而是老百姓要喝好酒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