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楼继伟:房产税在立法阶段 个税改革正提出方案

  • 发布时间:2016-03-07 09:55: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今日上午,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专场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去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就讲到力争完成营改增,去年没有完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克强总理已经宣布5月1日全面实施营改增,给了我们时间表。

  楼继伟同时提到,地方税体系还没有建立起来,房地产税还在配合有关部门在立法的阶段,个人所得税改革正在提出方案。其他一些地方税的改革有的在进行,有的还在进展中。因此,中央和地方事权划分和支出责任的划分,这样的改革是有前提条件的。再有,这项改革实际是说,财政部可以做一些顶层设计,但是大家不要忘记,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这样讲的话它涉及到国家治理,也不是财政部一家能够解决,需要大家合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