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 发布时间:2015-09-11 18:5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拥军  责任编辑:张少雷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结束全部议程,11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以“描绘增长新蓝图”为主题的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吸引了包括各国政要、商界领袖等在内的1700余嘉宾参加,3天时间里与会者围绕“科学的变革”、“被颠覆的行业”、“经济不确定性”、“中国新常态”、“环境界限”、“人的意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如何应对增长面临的各种挑战。

  中国经济的发展和面临的挑战尤其引起与会者的关注,大多数与会者表达了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而简短的闭幕式演出中,演出者特意提到了“中国梦”并演奏了名为“金色梦想”的音乐。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艾德维在闭幕式上说,这届论坛是经济、科学、技术界最前沿的盛会,其影响将不仅限于大连,这是全世界的对话。本届举办城市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感谢各个方面的支持,预祝下届盛会更成功。下届举办城市天津市副市长段春华表示,这场全球新领军者的思想盛会将会产生更大的影响,他邀请到场嘉宾2016年莅临天津,共襄盛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