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将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09 16:42: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6(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捕捉第四次工业革命下的创新创业机遇”。

  据介绍,论坛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专题论坛、考察调研等多场重要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国务院相关部委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及新闻记者等出席系列活动,共话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及未来。

  据了解,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创办于2001年,于每年岁末年初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年会,自2009年起每年6月份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论坛已成为传播企业创新发展理念,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展示企业创新发展成就,催生世界级水平的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家的权威的、有影响力的舞台。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常义表示,目前世界经济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阶段,中国制造业产能过剩问题严重且普遍,大量中国企业还没有彻底完成工业3.0要求的信息化改造,但工业4.0在生产模式和制造技术等不同层面都对传统工业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如何找准定位、创新思维,用新的发展观抓住机遇,融入新一轮工业革命当中,是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本届活动将就新一轮工业革命的趋向、影响和实现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