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要闻导读 > 正文

字号:  

李嘉诚用公司中报回应"跑路" 学者:他不是风向标

  • 发布时间:2015-09-19 08:36: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香港和内地众多媒体18日纷纷转载前一晚公布的香港“经济超人”李嘉诚旗下长实地产公司(以下简称长地)2015年中期报告内容,报告表示继续看好中国经济,香港将受惠于“一带一路”。这被认为这是李嘉诚在“跑路风波”后首次发声表态。

  “当李嘉诚抛售时不要购买”,香港《英文虎报》17日用这句香港投资格言来概括一些人总企图从成功人士身上寻找买点或卖点信号的投机心态,而那些“中国经济崩溃论”者甚至把李嘉诚将主要投资对象转向国外称为是“不信任投票”。

  “李嘉诚只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不是风向标”,一名北京学者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实际上,中国本身也在加快对外投资,与此同时,今年以来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仍迅速增长9.2%,其中来自香港的投资额为各国家和地区中最多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