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李克强: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更大

  • 发布时间:2016-03-05 07:47: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李克强参加了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会上,刘明康、梁伯韬、杨小平等委员就创业创新、防范风险、农业现代化等问题作了发言。

  李克强仔细倾听,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更大,必须坚定信心、积极有为。要按照新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加快补上发展“短板”,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稳定市场预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大力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以新技术、新模式带动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向纵深,让各类市场主体有更加充分的自主权和发挥空间,使各类创新主体更大释放创造积极性。

  张德江参加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俞正声参加了医药卫生界委员联组会;刘云山参加了民盟、农工党委员联组会;王岐山参加了中共委员联组会;张高丽参加了教育界委员联组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