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住建部督察组赴河北督察公园内私人会所整治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派督察组赴河北省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4个城市,督察城市公园内私人会所整治工作情况,重点对各城市整治情况是否属实、是否妥善解决后续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坚决让城市公园为“公”不为“私”。

  督察组对4个城市34个相关场所的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其中包括违规出租经营场所32处、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两处。经核查,位于石家庄市中山公园西南角的亚和湾假日酒店已经关停;儿童活动中心北侧沿街的“捞天下”火锅店张贴出大众菜单,全面降低了价位。保定市植物园内的万豪体育中心已经关停,计划改建为精品植物观赏园。唐山市凤凰山公园内的“凤凰山庄”高档餐厅已关停,目前正在完善手续,拟改为公共服务建筑。秦皇岛市森林体育公园东侧的“秦皇新天地”正在调整为大众综合休闲服务项目。

  针对核查情况,督察组建议,河北省应进一步统一、规范公园公共服务设施租赁程序与方式,明确关停项目要提出有效转型或拆除方案,并尽快执行;要主动公开公园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和经营工作,把相关规划和管理放在阳光下,让社会大众参与监督,坚决让城市公园为“公”不为“私”。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督察组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尽快研究出台具体措施,妥善解决遗留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