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印尼官方:中国成为印尼2015年外国计划投资最大国

  • 发布时间:2016-01-05 1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责任编辑:王斌

  印尼官方投资统筹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成为印尼2015年外国计划投资最大国家。

  当地媒体5日援引印尼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弗兰基的话报道说,去年中国投资者在印尼申请的计划投资额达277.59万亿印尼盾,占印尼外国计划投资总额的22.96%,与2014年中国在印尼的计划投资额相比增加了67%。

  弗兰基说,中国投资者感兴趣的行业侧重于基础设施领域。最大投资计划是在电力领域,占中国投资计划总额的54.36%,其次是铁路运输领域占26.62%,金属工业领域占6.04%,住房、工业园与办公楼领域占5.03%,以及贸易领域占3.36%。

  他说,除了中国,去年计划在印尼投资额较大的国家有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美国。(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