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强制烟盒要贴价格标签遭零售商吐槽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马来西亚《星报》8月27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最新规定要求香烟零售商从9月1日起在香烟盒子包装上要贴上价签,这让杂货店主们纷纷吐槽,有些人认为,这根本就没必要。

  据报道,马来西亚零售商联合会主席洪晨孟(Hong Chee Meng )表示,这一要求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此前他们已经被要求将价签放在货架上。他说:“我们8月15日得到通知,几乎没时间准备。顾客们都清楚香烟的价格,零售商们没办法欺骗顾客。价签也无法阻止吸烟者们继续吸烟。”

  报道称,马来西亚卫生部强制烟盒价签是在执行马来西亚《2011年烟草产品控制条例(修正案)》要求。目前,零售商联合会要求卫生部就强制烟盒价签问题作出回应,零售商们希望得到真正的答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