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伊朗央行行长称将取消在伊设立外资银行限制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1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伊朗日报》8月3日消息,伊朗央行行长赛伊夫(Valiollah Seif)周一表示,伊朗计划取消在该国设立外资银行的限制政策。

  报道说,赛伊夫在与德黑兰商会成员会见时表示,外资银行在该国自由贸易区内设立分行没有任何限制条件,他们可以在那儿设立独立的银行或分支机构,但是在伊朗大陆上设立独立银行就要面临一定的限制条件。赛伊夫说,政府决定取消这些限制外资银行的政策。

  报道称,这名央行行长透露说,在德国高级别代表团访问德黑兰时,伊朗为这个西方国家在伊朗设立一个银行开了绿灯。

  报道称,在7月14号伊核协议签署后,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率先带领100名德国经贸部门代表访伊。专家认为,伊朗经济将在伊核协议最终生效后获得巨大提升。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