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计划取消对外资银行的限制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21: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建国):伊朗中央银行行长赛义夫8月4日表示,伊朗计划取消对外资银行的限制。伊朗中央银行行长在同德黑兰商会举行的会议上说,取消限制后,外资银行可以在自由贸易区建立独立的银行和分支机构,但在伊朗大陆设立独立银行面临一定的限制,根据外国投资法,外国人可以有40%的银行股份。由于外国投资者希望通过伊朗股东发展自己的银行业务,为此政府决心消除对设立外资银行的限制。

  8月4日,在伊朗北部省份戈勒斯坦视察的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表示,伊朗希望外国银行进入伊朗,提供更多的资金供伊朗使用。他说,希望制裁取消后,能够在伊朗看到外国银行,外国银行可以在自由贸易区开设分行,拥有百分之百自己的股份,也能够在伊朗本土设立机构,只是拥有的股份会少一些。

  伊朗核协议签订后,西方国家高官纷纷访问伊朗,旨在发展商贸关系。8月4日,意大利外长和经济发展部长到访伊朗,同伊朗商谈经贸领域进行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