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查获60万个中国仿制名牌避孕套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法国《巴黎人报》7月7日报道,意大利金融警察于当地时间7月7日宣布,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查获60万个中国制的仿冒避孕套,这些仿冒品还使用一些世界著名避孕套品牌的包装。

  法新社消息称,意大利警方在一项声明中指出,约查获60万个避孕套,装在仿制逼真的世界著名品牌避孕套精美包装袋里,如杜蕾斯。警方还指出,经过官方实验室的检查结果,这些避孕套消毒不当,而且使用有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程序制造。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些避孕套都是在中国制造,随后存放在阿尔巴尼亚的仓库,然后批发销售,并在网络销售。声明还指出,警方将移送20名涉嫌人至法庭,其中大多数是中国公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