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印度部分旅行社欲抢抓希腊债务危机"契机"

  • 发布时间:2015-07-06 1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印度时报》7月6日报道, 由于债务危机,希腊的游客数量预期会下降。然而希腊旅行社组织了很多的古吉拉特邦的游客抢抓这一“时机”准备希腊游。他们预计将在排灯节休假期间前往希腊度假。

  报道说,以部分文明古迹和景色迷人的海滩著称的希腊近期吸引了不少印度游客。印度的部分旅游社认为,由于目前希腊遭受的债务危机,去希腊旅游的机票和当地的住宿费用都会更便宜,因此这也是一个游览希腊的好时机。

  希腊现有的救助计划已于今年7月1日到期。同时希腊也不能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16亿欧元的债款。债务危机影响希腊多个行业,但分析人士认为,旅游业并相对而言是受到冲击比较小的一个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