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2015年土库曼斯坦油气项目外国投资超35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03 17:2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独立媒体趋势7月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石油天然气工业和矿产资源部表示,在2015年产品分成协议下的油气项目外国投资总额将超过35亿美元,2014年为30亿美元。土库曼认为开发里海资源以产品分成的形式作为谈判筹码较为有利。当地专家确认,80%的资源位于3000米以下的深度,比较有前景的区域为里海中部和南部。现阶段,土每年开发约1000万吨石油,主要生产商为土石油康采恩。参与产品分成开发里海资源的公司主要有Petronas, Dragon Oil, Buried Hill, RWE Dea AG, Итера.近期,ENI公司也表示对此感兴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