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经济压力太大 半数美国民众愿推迟结婚等人生大事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新民调显示,由于经济压力大,逾半数美国民众有意推迟某件人生大事,如上大学、结婚、要孩子或退休等。这一比例远远超过2007年的31%。

  据报道,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对1010名成人的调查显示,尽管经济和就业市场改善,因为财务原因而推迟人生大事的比例比2007年大幅增加。

  理财专家奥蒙特说,这也许是人们在经济衰退中接受教训的结果。人们从父母、朋友那里看到房子被拍卖、失业或太多债务所造成的后果。人们接受教训之后会说,现在储蓄还不够,因此要推迟一两年。

  同2007年民调结果相比,2015年的民调发现,美国人感觉要推迟的六件人生大事比例都增长一倍左右,如推迟上大学、推迟买房、推迟退休、推迟要孩子和推迟结婚等。

  对于推迟人生大事的具体原因,60%的人说缺少储蓄;50%说因为经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