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澳拍卖“巨无霸”地产 面积堪比江苏省(2)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32: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这处地产最早由澳大利亚传奇人物悉尼·基德曼(↓↓↓)购买,百余年间一直由基德曼家族所持有。

  基德曼出生于1857年,13岁时怀揣5先令、牵着一匹独眼马离家出走,后来在一个牲畜贩子手下找到活计,逐渐在牲畜买卖、放牧牛群等方面积攒经验。

  到1903年,基德曼已经打造了一个庞大的“牛肉帝国”。通过战略性地购买地产,他把几大养牛场串联起来,从而能够自由自在地“逐水草而居”,果然把牛肉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1921年,英王乔治五世授予基德曼爵位。基德曼逝于1935年,享年78岁。

  如今,基德曼家族旗下公司已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牛肉生产商之一,放牧规模达到18.5万头牛,其牛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和东南亚。澳大利亚出口牛肉产品中,大约1.3%来自该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