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旅游赴内地推介 温哥华机场"布局"西部

  • 发布时间:2015-06-19 09: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冽玮  责任编辑:王文举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亚洲办公室总经理吴道荣18日在西安透露,该机场是北美洲唯一和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合作的机场,2014年前往亚太地区客流量近300万人次,其中中国有26万人次。

  自2010年加拿大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后,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之一。2015年3月起,中国与加拿大互发十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为双方国民旅游提供更大的便利。

  加拿大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表示,2014年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256,317人次,相比2013年同期涨幅达26.2%。

  吴道荣告诉中新网记者,温哥华国际机场和中国往来密切,夏季时每周飞行超过70个航班。目前,北京飞温哥华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周14班;上海飞温哥华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每周11班;广州为每周7班。香港飞温哥华的国泰航空公司每周14班。

  他指出,新开通的昆明-上海-温哥华航线、四川航空公司成都-沈阳-温哥华的航线,旨在“试水”中国西部市场,开拓新的商机。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欢迎并会大力支持有更多的中国航空公司开通中国至温哥华的国际航班,包括西安飞温哥华的航线。

  据悉,中国是BC省移民最大原籍国共178,435人,也是BC省第二大贸易伙伴。温哥华机场管理局已在2014年9月于香港成立亚洲办事处,以冀增加亚洲航线班次及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