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河南云台山景区回应“冠生园董事长被砸死”事件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07: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21日凌晨,记者刚刚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获悉:“4月19日,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一名游客被山崖上一块落石击伤,经抢救诊治不治身亡。”目前,景区成立了善后工作小组,正在与家属进一步沟通。今日凌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还就此事发布了《关于一名游客在云台山被落石击中意外身亡的公告》。此前媒体曾报道死者为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某,但是从公告中并未发现死者身份的消息。

  记者了解,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十一个景点,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被调查可能与其主政焦作期间及赴郑州任职后均不遗余力推广云台山旅游有关。曾任职焦作市市委书记的秦玉海一度被称为“旅游书记”,被认为是中国旅游界“焦作现象”、“云台山模式”的开创者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