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博鳌开通首条航线 北京-博鳌航线3月17日起航

  • 发布时间:2016-03-17 15:19: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瑜  责任编辑:王斌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3月17日,由海南航空航班执飞的北京-博鳌航线起航,这将成为博鳌机场试运行阶段执飞的首条航线。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博鳌航线从3月17日起航,北京-博鳌,当日06:40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11:00时到达海南博鳌机场,航班号为HU7777;返程博鳌-北京,当日20:45分起飞,次日凌晨00:45分到达。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3月17日,由海南航空航班执飞的北京-博鳌航线起航,这将成为博鳌机场试运行阶段执飞的首条航线。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博鳌航线从3月17日起航,北京-博鳌,当日06:40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11:00时到达海南博鳌机场,航班号为HU7777;返程博鳌-北京,当日20:45分起飞,次日凌晨00:45分到达。试运行阶段,该条航线往返均为每日一班。

  据介绍,试运行阶段,旅客可通过海航客服热线95339、海航官网、微信及官方直属售票处订购机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