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海南博鳌机场3月试运行 开通9条包机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2-25 19: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茜翼  责任编辑:张少雷

  记者25日从海航方面获悉,重点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海南博鳌机场,目前各项工程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已基本完成,于2月24日开始校飞。

  博鳌机场位于距离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15公里的琼海市中原镇,项目用地面积约2732亩,总投资约为11.2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建设一条2600米长、45米宽的跑道,可起降空客A320、波音B737等客机,同时建设25个机位的站坪和9000平方米的航站楼。

  海南博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竟介绍,博鳌机场预计2月底完成校飞和模拟机验证飞行,3月3日试飞,随后开展行业验收工作,将于3月上旬实施包括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在内9条航线包机试运行。(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