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广西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三批次腌菜防腐剂超标

  • 发布时间:2015-10-08 14:46: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张若凡  责任编辑:李春晖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南宁市科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酸豆角、头菜和萝卜干被检出防腐剂超标,监管部门已经责令生产经营企业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

  据通报,广西执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对蔬菜及其制品类、豆类及其制品类和茶叶及其相关制品、咖啡类等3类92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检,其中合格产品89批次,南宁市科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酸豆角、头菜和萝卜干被检出不合格,原因是其中添加的防腐剂超标。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经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同时督促企业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