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住建部副部长易军赴江西调研 探讨建筑业改革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23:34  来源:住建部网站  作者:王纪洪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20日至2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率建筑市场监管司、质量安全监管司一行8人专程深入江西省,对深化建筑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其间,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亲切会见易军副部长一行,副省长郑为文陪同调研。

  易军十分关心江西建筑业改革和发展,不时与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及南昌市政府的领导交流做大做强建筑业、依法有序管理好建筑业市场等问题。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他马不停蹄地深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大厦工程工地、江西建工集团三公司承建的江西财经大学图文中心工程工地,在实地察看并听取了项目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后,分别在施工现场工棚内主持召开施工总承包企业、专业承包企业、劳务企业、劳务人员和工程质量监督、质量检测、施工图审查机构等参加的座谈会。采取征询、研讨、交流、互动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地与70余名政府部门领导、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农民工的代表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

  易军对江西建筑业改革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建筑企业在工程总承包探索中所做出的努力,对江西建筑业的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