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重庆:非营运车辆恢复"油改气" 9月1日起执行

  • 发布时间:2015-08-25 14:04: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郎清湘  责任编辑:李春晖

  市政府发布恢复非营运车辆“油改气”的通知,9月1日起执行

  昨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恢复非营运车辆“油改气”的通知》,从9月1日起恢复非营运车辆“油改气”。

  重庆晨报记者查询发现,2008年7月2日起,我市宣布暂停主城区及各区县非营运车辆“油改气”,即使自己私自偷改,车辆也将“无气”可加。暂停原因系油价上涨,不少私家车进行“油改气”,导致使用压缩天然气(CNG)的公共汽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出现“加气难”。

  《通知》表示,近年来,随着全市天然气保供能力不断增强和加气站建设不断推进,我市压缩天然气供应能力大幅度提高。为调整车用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经市政府同意,从2015年9月1日起恢复非营运车辆“油改气”。

  《通知》强调,坚决打击非法改装压缩天然气汽车的行为,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执法力度,维护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