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济南新房价格7月环比下跌0.2%

  • 发布时间:2015-08-19 11:31:4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大多数城市上涨的态势不同,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了0.2%。

  数据显示,7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了上月走势,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继续上涨,涨幅略有收窄。

  具体到山东,统计数据显示,济南、青岛、烟台、济宁等山东4个在统计城市中,只有青岛环比上涨了0.2%,其他3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均呈现下跌。济宁跌幅最大,环比下跌了0.6%;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6月份相比环比下跌0.2%。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房价数据时介绍说,随着环比价格上涨,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降幅进一步收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降幅收窄为0.4%;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已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涨幅为0.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