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海口危爆物品隐患:公交集团燃气管上违建被令整改

  • 发布时间:2015-08-17 11:24:16  来源:南海网  作者:纪燕玲  责任编辑:李春晖

  海口龙华排查危爆物品隐患

  海口公交集团燃气管线上违建被令整改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获悉,连日来龙华区城管局针对龙华区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安全隐患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两家涉嫌无证经营、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的黑网点进行立案查处,海口公交集团燃气管线上违建被责令限期整改。

  14日,针对市民向海口12345反映的海口市公交集团金盘路调度室建在民生燃气管道上面,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龙华区城管局主动联系龙华区消防、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等部门马上赶赴现场,针对海口市公交集团未经许可,建设占压燃气管线的构建物一案进行执法。针对此案,龙华区再次对当事人进行思想教育,并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海口市公交集团在8月18日以前自行整改,如再次逾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执行。

  15日,市民向海口110报警称月朗新村存在无证经营黑网点,滨海派出所联合龙华区城管局燃气中队介入协查,对市民举报的银河路5号、月朗新村23号两家涉嫌无证经营、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的黑网点进行立案查处,并下达责令停止违章(法)行为通知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