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北京怀柔:干部带薪休假期间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18:5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昊男  责任编辑:李春晖

  北京市怀柔区纪委日前出台《关于严肃带薪年休假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其中明确要求党员干部在带薪休假期间,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根据该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带薪休假必须严格遵守八项纪律,包括:严禁不履行审批程序擅自休假,严禁未经批准擅自离京和未经批准私自出国(境),严禁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报销吃喝、旅游和参与娱乐健身活动等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将吃喝、旅游和参与娱乐活动等由个人承担的费用转移到下属单位或有隶属关系的单位报销,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亲友安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通知强调,有关部门将对带薪休假有关纪律要求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要从重从快查处,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