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江苏“营改增”试点成效显著 累计减税445.3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16 08: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久龙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13日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截至2015年上半年,江苏全省“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由试点初期的11万户增加到40.2万户,“营改增”试点以来已经累计减税445.33亿元。

  江苏积极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加快了该省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为推进江苏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能量。

  据了解,江苏是全国第一批营改增试点省份,试点工作于2012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试点行业包括交通运输业及部分现代服务业,主要为研发和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物流辅助服务、有形动产租赁及鉴证咨询行业。

  2013年8月1日,江苏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新增广播影视业试点。2014年1月1日,新增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试点。2014年6月1日,新增电信行业试点。

  据悉,江苏省政府还专门成立“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设在江苏省财政厅,并且建立了由省财政厅牵头,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协调和联动机制,确保试点工作落实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