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燃油补贴未发致西安上百公交停运 最晚9日恢复

  • 发布时间:2015-07-08 16:48:27  来源:西部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7日,西部网报道了西安市长安区数百辆公交车停运的情况,今天晚上7点半左右,西部网记者得到最新消息,造成本次停运的主要原因是,公交企业无法及时给加气站付款,导致了长安区内的部分公交车辆暂停运营的情况。

  新闻回顾:

  长安近7成公交车停运

  或因气源短缺停运仍在增加

  经过西安市及长安区政府的协商,已经要求企业先筹集资金,加紧与加气站协调,确保停运的公交车辆最晚于9日早上恢复运营。

  记者了解到,造成长安区部分公交车停运的主要原因是国家燃油补贴不到位,导致企业无法及时给加气站付款。

  对此,长安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目前已由长安区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企业筹集资金,加紧与加气站协调,确保停运的公交车辆最晚于9日早上恢复运营。

  目前,长安一半以上的公交车辆仍在运行,且由于区内大部分高校已经放假,并未对群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