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调查报告 > 正文

字号:  

民调:俄公民最看重健康 第三看重收入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3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俄新社6月5日消息,全俄民意调查中心一项民调结果显示,95%的俄罗斯公民确信,健康仍是影响其生活质量的主要因素。

  调查表明,俄罗斯居民认为健康是影响其生活质量的首要因素,第二个因素为安全,排在第三位的才是稳定的收入,而该因素的地位正在逐年上升。此外,俄罗斯居民更加重视饮食的质量和数量,以及舒适的住房条件。

  与此同时,受访者认为,保持健康最重要的因素是饮食质量和良好的环境。同时莫斯科居民指出,专业的医疗护理和优质的药品也影响着莫斯科居民的健康状态。

  此次来自俄罗斯46个联邦主体130个居民点的1600名民众参与了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