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南建设拟出资6亿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5-16 17:17: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中南建设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中南建设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拟与厦门金圆投资、厦门海沧投资、江苏凌云置业、厦门夏商集团、河南鑫苑置业共同作为发起人,拟签署发起人协议,设立天圆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天圆再保险注册资本为30亿元,其中中南建设出资6亿元,占天圆再保险注册资本的20%。

  公开资料显示,天圆再保险主要经营人寿再保险业务和非人寿再保险业务,包括中国境内的再保险业务,中国境内的转分保业务,国际再保险业务。

  中南建设表示,公司参与发起设立天圆再保险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造成不利影响,是公司在保险+大数据领域布局的一重大举措,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推动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有利于更好地为股东创造财富与价值。

中南建设(0009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