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官员:第三批PPP项目将推出 投资或超6000亿

  • 发布时间:2016-05-13 16:05: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答记者问

  中国网财经5月13日讯 国新办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介绍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许昆林表示,PPP是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为民间投资发展创造条件的重要举措,国家发改委推介了两批项目,签约率超过30%。第三批会很快推出,具体投资额也许比6000亿还多。

  许昆林称,PPP是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为民间投资发展创造条件的重要举措,发改委和地方相关部门都在大力推动,国家发改委推介了两批项目,效果不错,签约率超过30%。近期发改委又开展了一些工作,包括为支持地方的项目前期工作,安排了一部分前期工作费用,支持他们把项目谋划出来,成熟后才能推介。第三批很快会推出来,具体投资额也许比6000亿还多。

  下一步,发改委还会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度,加强对地方同志的培训,加强理论研究,会加大推动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