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4月主办券商负面行为记录榜:川财证券遭双点名

  • 发布时间:2016-05-10 18:11: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5月10日讯 今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16年4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根据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价办法》)。和主办券商执业纪录(2016年4月1日至4月30日),对主办券商2016年4月的执业质量情况进行了评价计值。

  根据评价结果,负面行为记录数在5条(含)以下的主办券商32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10.99%;负面行为记录在5-20条(含)之间的主办券商45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66.35%;20条以上的主办券商5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22.66%。

  从统计结果看,推荐挂牌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浙商证券;挂牌后督导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川财证券;交易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川财证券;综合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国开证券。

  附: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2016年4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