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今年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将向部分中西部地区推广

  • 发布时间:2016-05-09 17:45: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国务院近日下发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外贸是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推动力量。当前,外贸形势复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将进一步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2016年年底前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从沿海地区推广到有条件的中西部地区。全面推进通关作业无纸化。

  意见提出,进一步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积极改善通关便利化的技术条件,提高机检比例,进一步降低海关出口平均查验率,加强分类指导,对信用好的出口企业降低查验率,对信用差的出口企业加大查验力度。2016年年底前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从沿海地区推广到有条件的中西部地区,建立标准体系,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通关作业无纸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