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5月3日开盘必读:55家公司暂停转让

  • 发布时间:2016-05-03 09:31: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市场回顾

  周五,三板做市指数罕见低开,盘中震荡下行,大有制造五连阴之势,最低报1236.97点。但尾盘再现霸气拉升,翻红后继续上行,最终红盘报收,似是愉悦的告别4月行情同时迎接5月份马上到来的分层。

  做市转让涨幅前五

  协议转让涨幅前五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1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4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6945家,协议转让企业5465家,做市转让企业1480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751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名称 主办券商 行业
钜泉光电
835933
国泰君安 半导体设备
网营科技
836423
国金证券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
诺德新材
836467
西部证券 其他电子元器件
大佛药业
836649
安信证券 制药、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
亚洲生态
836806
山西证券 商业和专业服务
创扬医药
836810
德邦证券 制药、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
尼爵股份
836857
华创证券 零售业
明德股份
836879
财通证券 电子制造服务
合立道
836897
兴业证券 调查和咨询服务
东泉文化
836973
财通证券 专营零售
汇创达
837029
长江证券 技术硬件与设备
天信科技
837122
方正证券 信息科技咨询和系统集成服务
五洲阀门
837144
国泰君安 工业机械
佳源木屋
837159
太平洋 林业产品
凯诘电商
837160
中泰证券 食品零售
九天利建
837189
中航证券 通信设备及服务
兴易达
837200
东方财富证券 运输
锐思股份
837237
东北证券 调查和咨询服务
中晨电商
837297
中山证券 贸易公司与经销商

  加入做市

  泰久信息、海诺尔、瀚翔生物、影达传媒有新做市商加入。

  转让方式变更

  泰久信息、海诺尔、瀚翔生物、影达传媒转让方式变为做市转让。

  停复牌

  浩祯股份、扬开电力、腾楷网络、广通网络、达尔曼 1、天水风动、宝特龙、泽辉股份、中卉生态、爱侣健康、怡文环境、种源农业、清泉股份、百克特、东风机电、速普电商、富源股份、亿能电力、新鲜传媒、宜美科技、华夏科创、奥盖克、天衡股份、普天宜通、法兰智联、源启科技、飞尼课斯、翔龙科技、瑞柯科技、誉德股份、纳尼亚、哥仑步、宏祥智能、科得新材、湘泉药业、胜龙科技、天开园林、优能控股、全有时代、永升嘉轩、新绿股份、源大股份、心意答、双林机械、江苏神农、盈和科技、新斯顿、展唐科技、优诺股份、瓷爵士、皆悦传媒、新时空、新阳特纤、天行装饰、潮庭食品等55家公司暂停转让。

  方兰德恢复转让。

  股票特别处理

  ST实杰、ST乐教、ST瑞泽被特别处理。

  撤销股票特别处理

  奥贝克撤销股票特别处理。

  终止、移除挂牌

  华苏科技终止挂牌。

  市场要闻

  监管政策密集落地 确保新三板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四月以来,三板做市指数维持在1230点至1250点的区间内进行窄幅震荡,走势非常平稳。而新三板市场稳定运行的背后是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出台后,股转公司上周五又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试行)》,自发布日起开始实行。期密集发布的一系列监管措施表明了规范市场行为,保护市场投资者的决心,也为新三板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市值超3万亿元  

  全国股转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数达到6945家,总市值突破3万亿元大关。随着挂牌公司家数的增多和市值增长,新三板“分层时代”也有望于本月正式来临。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家数已经直逼7000家,挂牌公司总股本达4035.91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1426.79亿股。新三板挂牌公司总市值达到30599.84亿元。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有望达到1万家,未来三到五年内,仍将是新三板高速扩容的时代。

  新三板分层财务数据揭晓 只欠分层标准出炉

  5月份全国股转系统(俗称新三板)将实施内部分层,时至今日,最终分层方案仍未公布。但分层的财务数据已揭晓。截至4月29日年报披露截止日,新三板共计6945家公司须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其中,6883家已完成披露工作,62家公司未能按期披露年度报告。

  公司新闻

  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据股转系统消息,近期,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苏科技;证券代码:831180)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终止股票挂牌的申请。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规定,股转公司决定自2016年5月3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华苏科技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同时,华苏科技将从三板做市指数和三板成指样本股中调出,暂无股票调入。

  你们还在买买买 韩都衣舍已在申请挂牌新三板

  总部位于山东济南的服装电商企业韩都衣舍近日正式提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根据其股权转让说明书显示,韩都衣舍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收入来源为“快时尚”女装。2014年,韩都衣舍营收8.3亿元人民币,其中女装占比高达80%;2015年,该公司营收达到12.6亿元人民币,女装占比同样高达73.3%。

  爱尚鲜花自爆刷单内幕 邹小锋成打脸马云第一人

  在阿里巴巴、京东严打刷单态势下,最近,爱尚鲜花(证券代码:836638)自爆近3年在阿里巴巴、京东等连续刷单近26万笔的事件被挖贝网4月28日首家报道后,国内主流的科技媒体和财经媒体对此纷纷进行转载、报道。翻阅有关爱尚鲜花的历史报道中,曾有数篇提及“爱尚鲜花曾经是阿里巴巴的诚信典型”。此前电商界人士向挖贝网表示,淘宝天猫一直号称对刷单严打,而随着爱尚鲜花刷单数据的披露,爱尚鲜花董事长兼总经理邹小锋成为“打脸”马云第一人。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尚未对此事公开表态。

  其他市场

  沪指震荡跌0.25% 两市成交仅3600亿元

  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继续清淡,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有色、白酒等防御性板块发力,带动股指震荡上行,但因为做多力量不足很快回落,全天围绕2946点一线展开红绿震荡。至此,4月份正式收官,本月沪指累积下跌2.08%。两市成交对比以上一个交易日持续萎缩,合计仅为3600多亿元。

  港股29日跌1.50% 收报21067点

  港股恒指29日跟随美股低开170多点,最低跌364点至21023点。截至收盘,港股全天跌1.50%,报21067点,跌321点,成分股仅3只上涨。全日主板成交607亿港元。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