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人物专访 > 正文

字号:  

专访蒙都羊业许录:登陆新三板迎来快速壮大契机

  • 发布时间:2016-04-28 15:20: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文举  责任编辑:张恒

  

蒙都羊业的董事长许录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登陆新三板对蒙都羊业来说,是一个借助资本市场快速壮大的契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一间休息室里,忙碌了一天的许录终于坐下来休息一会,作为蒙都羊业的董事长,在公司挂牌新三板后,许录比以往更加繁忙。4月26日是公司举行全国股转系统现场挂牌仪式的日子,一大早他就带着公司一行人赶到股转公司,在紧锣密鼓的参加过敲钟仪式后又迅速赶往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因为下午蒙都羊业要在这里举办“蒙都羊业挂牌新三板暨新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许录向现场投资者、媒体展示了蒙都羊业即将开启的“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

  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让许录对蒙都羊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谈及公司业绩,许录说,2015年公司净利润达到4060万元,同比增长72.23%,不过,其中有800万政府补助。2016年蒙都羊业借助登陆新三板以及与京东合作的机会,预计扣非后净利润将达到4000万,增速在20%左右,这也是牛羊肉行业正常增长水平。而2017年,与京东的合作将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没有品质谈不上品牌

  作为食品企业,许录一直很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采访中也多次提到品质二字,许录认为,没有品质就谈不上品牌,所以在品牌建设中蒙都羊业会加大力量控制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品质方面也已经与农科院农产品研究所研发中心展开合作。

  另外,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蒙都羊业也在加强推广。许录介绍,蒙都羊业今年邀请了王珞丹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还会搞一些重大活动,提高公司知名度,把公司不断做大。

  对蒙都羊业未来的发展,许录的目标是在已全面构建的系统化营销平台上,把全球优质牛羊肉供应商、平台自身的产品研发系统、平台自身的产品销售系统、B2B目标客户、B2C目标消费者通过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力量聚合在一起,整合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生态系统。

  未来希望互联网+平台能成为公司半壁江山

  对公司将要开启的“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带来的经营变化,许录也对中国网财经记者做了介绍。“对于传统销售渠道,蒙都羊业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但是从整个行业来看,将来互联网是一个发展趋势。”许录说,蒙都羊业将逐渐逐步把互联网渠道的收入做大。

  许录介绍道,在传统渠道方面,很多客户跟蒙都羊业合作了十几年,与公司共同发展壮大,而且传统渠道需求也仍然存在,因此不会因为有了互联网平台就放弃,不过传统渠道也会与时俱进,根据市场需求及时作出变化。例如传统渠道商提出新的定制化方案,满足中高端人群的小幅需求。

  而互联网+的平台,许录认为,因为蒙都羊业是与京东生鲜合作,而京东有强大的冷链物流配送,因此会节省公司的运输及保鲜成本,同时提高效率,因此,预计未来公司传统渠道销售与互联网+平台在公司业务中将各占半壁江山。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