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医药 > 医药要闻 > 正文

字号:  

各地6月底前将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整合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4-26 17:52: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国务院办公厅今日下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今年6月底前,各省(区、市)要完成统筹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工作的总体部署。

  通知指出,推进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根据国家统筹安排,2016年6月底前,各省(区、市)要完成统筹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工作的总体部署。年内各统筹地区要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通知还明确,鼓励有条件的地区理顺管理体制。创新经办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支持具有资质的商业保险机构等社会力量参与各地基本医保经办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