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得润电子与Mobileye签合作协议 促车联网等业务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4-25 12:48: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得润电子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 得润电子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 Mobileye Vision Technologies Ltd.于2016年4月23日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在中国开发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的产品和市场,并就该领域进行分阶段拓展;在需要的情况下,基于 Mobileye 现有的产品和平台共同为中国市场定制开发系列产品;双方就共同市场活动、销售 Mobileye 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称,Mobileye为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公司与其达成合作协议促进公司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车联网、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发展。

得润电子(0020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