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能源人物 > 正文

字号:  

魏栓师出任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 发布时间:2016-04-19 13:57: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据包钢官网消息,4月16日上午,包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布包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根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党干字(2016)92号]、[内党干字(2016)96号]文件,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党组决定,魏栓师同志任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秉利同志不再担任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李春龙同志不再担任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魏栓师在会上作任职表态。他表示,要增强企业的活力与动力,当前必须全力抓好6个方面的改革工作。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和董事会建设;要加快推进包钢改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试点工作;要努力推动包钢分离企业办社会工作;要发展混合所有制,实现股权多元化;要按照市场化的规律和要求推动改革,实现包钢西创、包钢集团各子公司的“推墙入海”;要不断深化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他指出,包钢“十三五”发展,要认真贯彻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产品、技术、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实现钢铁、稀土等产业的协调发展;实现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的绿色发展;实现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向俄罗斯、蒙古开放的向北开放发展;实现改革成果惠及职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共享发展。他强调,包钢不仅是包钢人的包钢,更是自治区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包钢,要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落实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和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的意见,重点抓好去产能、降成本工作,利用好相关配套政策,实现企业的减亏治亏、提质增效。魏栓师强调指出,面对当前企业亏损问题,要摒弃浑浑噩噩、不以为然,萎靡不振、悲观失望两种思想和行为,要认真分析造成亏损的主观因素,瘦身健体,苦练内功,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简历

  魏栓师,男,1964年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历任包钢董事会秘书处副处长,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包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2015年4月任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