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富春通信签约端游《仙境RO传说》IP 拓展全球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14 13:55: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富春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14日讯 今日午间,富春通信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IP授权合作协议》的补充公告,公告表示,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Gravity Co.Ltd.于2016年04月08日签订了《手游与页游开发及发行协议》。

  从合同的主要内容来看,Gravity将其端游《仙境RO传说》IP授权给上海骏梦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进行手机游戏、网页游戏(具体游戏类型与数量不限)的简体中文语言版本的改编开发、发行和运营。上海骏梦将享有《仙境RO传说》的排他开发授权,并有权发行运营其授权开发的游戏产品。

  公告显示,Gravity Co.Ltd.是唯一在韩国进入NASDAQ股票市场的网络游戏企业。代表作《仙境传说》在韩国3 年连续出口游戏第一。全世界会员人数超过5500万名,在过去的10 年中树立了多项记录。Gravity的业务涉及游戏开发、游戏发行、IPTV、PSP、XBOX,等多平台事业。

  富春通信方面表示,该授权协议签署及实施有利于上海骏梦加大游戏自主研发的进程,借助知名IP 提升公司游戏产品的影响力,同时借助于《仙境RO传说》在全球市场的巨大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二级市场上,富春通信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停牌前一交易日,该股报27.56元。

富春股份(3002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