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中俄双边贸易总额917亿元 增长3.6%

  • 发布时间:2016-04-13 10:50: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今日上午,国新办就2016年第一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2016年第一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黄颂平介绍,今年一季度中俄双边贸易总值为917.7亿元,增长3.6%,其中对俄出口459.1亿元,增长6.2%,自俄进口458.6亿元,增长1.1%,贸易顺差5053万元,去年同期为逆差21.3亿元。对俄我们出口主要是以机电产品和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品为主,从俄罗斯进口主要是原油、成品油、煤、铁矿砂等资源性产品。今年一季度中俄双边贸易增长,其中出口主要受手机、便携式电脑、服装和船舶等商品出口值增长拉动,进口主要受镍、铜、锯材和氯化钾等商品进口值增长拉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